峨山镇象形村:开展乡风文明评议培训 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

  为推进纵深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客观公正开展乡风文明评议工作,6月15日下午,峨山镇象形组织乡风文明评议工作培训会,就乡风文明评议的内容、方法等对乡风文明评议小组、审议小组和监督小组成员进行业务培训。

  会上学习了《繁昌区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方案》和《繁昌区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乡风文明评议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峨山镇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动员培训会议精神,解读乡风文明评议内容、程序,部署象形村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乡风文明评议工作。

  会议要求评议、审议小组成员,务必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实事求是开展乡风文明评议、审议工作,接受乡风文明评议监督小组全程监督。要通过乡风文明评议,引导广大村民群众崇德向善,推动乡风文明不断提升,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乡村治理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乡村治理格局。

  培训工作的开展,对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宣传发动,使“三个小组”成员对乡风文明评议工作有了明确的理解,为开展乡风文明评议工作和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