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芜指导组下沉无为开展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调研检查

  (芜湖日报记者承孝安)6月22日,安徽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芜湖指导组组长倪建胜一行,下沉无为市调研检查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落实情况。

  指导组一行听取了无为市建党百年大庆安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无为市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指导组指出,建党百年大庆即将到来,无为市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将主体责任压紧压实。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隐患的排查处置,既要“发现得了、发现得早”,更要“处置得快、处置得好”,确保“不暴雷、不出事”。要多措并举,净化治安环境,确保社会秩序平稳。

  汇报会后,指导组一行前往车站、商场等人流密集的重点部位实地检查。在安得利商场,详细听取了商场安保工作部署情况,并检查了保安配备的应急处突装备。指导组指出,商场、广场人流聚集,治安管理、消防清查等务必确保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要进一步加强戒备,筑牢安全防线。在高铁无为站,指导组一行还亲切慰问了正在执勤的武警、民警,并指出,开展联勤巡逻,是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有力震慑违法犯罪分子的雷霆手段,要仔细排查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安检措施,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当天,指导组有关同志还以“四不两直”方式前往加油站、涉爆单位等重点单位进行了检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