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

  6月15日下午,芜湖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市政务文化中心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市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出席大会,依法履职尽责。

  会场布置简朴而庄重。主席台帷幕中央,鲜艳的红旗簇拥着庄严的国徽。会场内悬挂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芜湖篇章!”大幅标语,振奋人心。

  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应到代表379人,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代表352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单向前主持大会。

  下午4时,单向前宣布芜湖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高唱国歌,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会场。

  担任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单向前、宁波、丁祖荣、胡邦明、张志宏、汤勇、何友旺、王沧江、孙国正、董萍、吴瑞新、陈海俊、欧冬林、方忠、王健、席蔚菁、周守标、郑筱妍、张屏。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张峰、黄干、杨志斌、何向阳、奚南山、凤剑峰、桑宝庆、贺东、程刚、王芳、胡敏、赵昊平、黄维群、孙跃文、后名文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列席本次全体会议的有市人民政府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事和工作机构负责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