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公积金 共筑安居梦

  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信美德,营造诚实守信的住房公积金使用氛围,近日住房公积金繁昌区管理部根据《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1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月的工作方案》积极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月活动。

  在公积金业务大厅悬挂“诚信公积金·共筑安居梦”横幅,在柜台摆放了《芜湖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违规行为管理办法》等宣传材料,向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的人员进行了社会信用体系宣传,分发宣传材料,同时为咨询人员解答了公积金缴存、贷款、提取等问题以及我市住房公积金的惠民政策、服务措施等内容。

  繁昌区管理部工作人员走进桃园·中央公园售楼部,向购房者分发了《芜湖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违规行为管理办法》、《关于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贷款权益的通知》的宣传材料,介绍了如何使用住房公积金以及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和贷后续缴公积金政策等,回答了购房者提出的问题,讲解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个人信用报告和诚实守信使用公积金的重要性,介绍了将公积金个人违规行为录入公积金信息系统限提、限贷和违规信息上传至市人民银行个人征信体系等惩戒措施。
   

  通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月活动,加强了社会信用体系和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严厉打击利用虚假材料等欺诈手段骗提、骗贷公积金的违规行为,大力弘扬守信美德,建立诚信住房公积金制度,共筑千家万户的安居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