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动员培训会议召开

  为加强对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督导督促,12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动员培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相关成员参加。

  会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陶玉云宣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名单。

  唐诚在动员讲话时指出,举办动员培训会,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和省、芜湖市、无为市委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开展培训,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明确职责定位,切实提高精准性、针对性,做到落实要求、纠正偏差、推进创新、总结经验和务求实效;三要建立保障机制,切实落细落实任务举措,要建立协调机制、推进机制、督办机制、评价机制和保障机制;四要注重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创造性、实效性。要抓住“关键少数”、注重典型引路、做到统筹兼顾;五要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提高督导质量和水平,要树立强烈的政治担当、锤炼过硬的业务能力、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遵守严格的纪律规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