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罗山街道:滨江社区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报告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5月13日下午,滨江社区党委在芜湖蓝鲸湾酒店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教务科研处讲师胡蓉作宣讲报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报告会上,胡蓉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经济发展历程与展望》为主题,从中国经济发展战略回顾、中国经济发展战略制定内在逻辑、中国经济发展战略的展望三个方面,将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向全体党员深刻阐述了中国经济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同时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宣讲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深入浅出、语言接地气、富有感染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

  聆听此次宣讲报告后,参会的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更加清晰的感受到了百年党史所蕴含着的丰富政治营养,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爱党爱国的豪情,激发了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党员的担当意识。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在为民服务中学党史、在学党史中办实事,将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实践活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为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登上新高度贡献自身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