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讲团赴裕溪口街道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根据区委宣传部统一安排,5月11日,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来裕溪口街道作党史专题宣讲。区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副院长刘德军为裕溪口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和社区党员干部40余人宣讲辅导。

  宣讲会上,刘德军教授以“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为题,从“为什么要正确认识党的历史”“如何正确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史”“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史观”三个方面为现场人员再现、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宣讲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获得现场人员一致好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扬和践行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展现街道干部的新气象新风貌,努力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街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