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来芜督导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11月28日,副省长何树山来芜调研督导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时强调,要提升整治成效,切实将问题整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市委书记潘朝晖,副市长程刚等参加。
  
  在保兴垾绿影新村段,何树山认真查看水环境治理成效,详细了解水质适时监测数据,对再生水项目运作情况展开调研,并结合专家意见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在城东污水处理厂中央控制室,何树山全面了解城东片黑臭水体治理情况,仔细询问城东污水处理厂进出水仪表参数变化,对下一步工作目标提出要求。在污水管网治理万春湖路现场,何树山听取工程项目介绍,要求加快施工进度,倒排时间节点,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间倒逼进度,强力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各项整改措施落实。
  
  调研中何树山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充分认清当前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严峻形势,聚焦重点难点,强化责任担当,固强补弱攻坚,坚决打好问题整改“歼灭战”。要坚定不移推进长江生态环境大保护、大治理、大修复,全面排查处置环境隐患,建立健全长效环保机制,统筹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黑臭水体治理、长江岸线整治、生态复绿等各项工作,切实保护好长江母亲河,坚决守护好“一江春水向东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