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褐山街道精心打造文化长廊 让文明成为随处可见的靓丽风景

  文明,自古以来就是我们社会精神程度的标尺,彰显了我们城市文化的魅力和内涵。为进一步加强文化阵地的建设,传播社会文明新风尚,让居民群众随时随地提高文化素质,四褐山街道精心打造极具特色的文化长廊,让文明成为随处可见的靓丽风景。
  
  四褐山街道的文化长廊位于长江北路融汇化工路段,结合了十九大精神、移风易俗、文明健康、传统节日等优秀文化,分为“不忘初心 牢记市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代楷模”、“讲文明 树新风”、“关爱未成年人”、“我们的节日”、“不忘初心跟党走”、“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八个主题板块,每个板块都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生动形象的展示了最新的文化精神魅力和内涵,吸引了辖区许多居民学习和观看。
  
  四褐山街道精心打造的文化长廊,不仅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在潜移默化中让居民的文明素质不断提高,让文明不断伴我们一路前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