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阳镇新建社区:以志愿行动·促文明诚信

  为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进一步抓好《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贯彻落实,培育道德风尚,树立诚信文明新风,9月20日,新建社区安排辖区内未成年人志愿者开展“以志愿行动·促文明诚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被分为两组,一组拿抹布擦拭各小区内的宣传栏、捡拾马路边人行道上的垃圾;一组在辖区内为社区居民发放诚信宣传手册。小小身影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忙碌的身影也吸引了一些路上的居民主动参与到行动中。


  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提高全民族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设立“公民道德宣传日”可以更广泛地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良好的思想道德基础。此次活动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公民道德宣传日紧密联系在一起,引导广大公民和未成年人共同参与道德实践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公民道德”建设氛围,进一步扩大了宣传影响面,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