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中秋】四褐山街道开展“喜迎国庆欢度中秋”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活动


在“十一”国庆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改善小区环境卫生面貌,着力提高辖区群众生活质量,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四褐山街道曹姑社区以“喜迎国庆 欢度中秋”为契机组织全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9月29日早上曹姑社区组织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和热心居民开展了一场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干干净净迎国庆。大家都尽心尽责,分工明确,拿着笤帚、簸箕、抹布等各种工具。有的对小区公共区域打扫干净,并将宣传栏和共享单车擦洗干净,有的对绿化带杂草白色垃圾进行清除,和卫生死角进行整理,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清扫,有效改善了小区的环境卫生情况,并挂上大红灯笼和写有“欢度佳庆”字样的横幅,营造出浓厚的国庆氛围。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运动,清除了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也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党员带头行动,带动辖区居民增强环保意识,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将爱护环境讲究卫生深入到千家万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