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送爽,健康常伴——六郎镇宣传秋季健康知识助力创卫工作

伴随着秋天的来临,六郎镇各村(社区)宣传栏已为群众及时更新秋季健康小知识,让广大群众在工作生产之余获取最新鲜的秋季养生妙招,提高身体素质,预防秋季疾病,同时也助力六郎镇争创全国卫生镇再上新的台阶。

秋季属于冷热交替的季节,昼夜温差变化大,容易引发秋季健康问题。六郎镇着重向群众宣传秋季健康生活小常识、流感等疾病预防知识、良好的秋季饮食习惯、家庭防范食品污染措施、灭鼠除蟑螂妙招等。“镇上这些宣传栏都更新得很及时,没事的时候我们就散步过来看看。入秋以来天气变化比较大,这些秋季健康知识非常有帮助,可以让我们更顺利地度过季节交替期。宣传栏还特意为广大爱美女性添加了秋季护肤知识,可以说非常贴心。”北陶村村民陶明霞说。

六郎镇始终注重宣传阵地建设,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升健康意识,形成人人关心创卫、人人参与创卫、人人支持创卫的良好氛围,让创卫工作真正惠及群众,提升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作者:江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