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将至 城管部门保障不停歇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全市城管部门突出重点、细化任务、积极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市容环境整治保障,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努力打造整洁优美、秩序井然的节日环境。
  
  9月27日,市城管局组织召开迎两节保障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发沐结合当前工作背景,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城管局全力做好节日保障、安全生产、环保督查、森林防火、节日氛围营造、信息报送等重点工作,科学调配人员,加强节日期间巡督查,强化部门联动,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对两节期间市容环境保障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切实加强城市市容环境整治保障,提升城市街景美化、亮化,开展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市政设施、园林绿化、行政执法五大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做好应急处置预案,确保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让广大市民欢度佳节。
  
  局领导班子成员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市(县)、区、开发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