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落实“六稳”“六保”金融支持政策宣讲会

  9月23日,由中国人民银行芜湖市中心支行、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招商银行芜湖分行承办的《芜湖市落实“六稳”“六保”金融支持政策宣讲暨直接融资推进会》举行。127家大型上市企业、政府投资平台、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招商银行总行产品专家为企业进行了政策宣讲,并与企业进行了融资对接。“今年,像我们这样的小微企业受新冠疫情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参会企业代表表示,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不仅令他们对相关金融支持政策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让企业与金融机构有了面对面沟通的平台。“听了介绍,不少金融产品都很有针对性,能够为我们小微企业解燃眉之急,下一步我们也会积极对接,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面对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洪涝灾害等不利因素影响,在人民银行芜湖市中心支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以招商银行芜湖分行为代表的金融机构,大力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扎实做好金融支持“六稳”“六保”工作。“截至8月末,我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4730.03亿元,余额同比增长17.78%;各项贷款余额4048.69亿元,余额同比增长11.18%,增速较去年同期增加3.11个百分点,存贷款平均增速居全省前列。”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市经济金融稳健运行。信贷投放保持快速增长,信贷结构不断优化、金融产品及服务创新日趋多元化,金融与实体经济血脉相连、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已初步形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