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集中区举办“四史”学习宣讲会

  8月28日,江北集中区举办“四史”学习宣讲会,芜湖市委党校(芜湖行政学院)教务科研处处长俞蓉,就新中国成立71周年探索和启示作专题宣讲。宣讲会由综合管理部部长主持。通过本次宣讲,管委会各级干部员工更进一步从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江北集中区党工委着力引导党员、干部将“四史”学习同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联系起来,同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联系起来,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智慧经验,再加以综合分析、科学判断、灵活运用,为我们的实际工作提供理论指导和方法启迪,让我们继续保持昂扬的创业精神和斗争精神,按照省市文件要求全力落实江北新区建设的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取得积极进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