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龙湖街道龙湖新城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近日,三山区龙湖街道龙湖新城社区联合龙湖物业,在社区广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垃圾分类工作线上有奖问卷调查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帮助大家牢记垃圾分类知识,掌握分类要领。
  
  活动当天,垃圾分类指导员和志愿者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指导群众填写调查问卷并参与有奖问答。市民将不同类别的垃圾标识卡片投进相应的垃圾桶中,志愿者们对分类准确的市民给予奖励,对分类错误、模糊的市民,进行现场讲解指正。
  
  此次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100余份,垃圾分类倡议书159份,环保手提袋一百余个,宣传小奖品50份。通过宣传,市民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明确分类标准和分类方法,“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群众积极参与到践行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进而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使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走进群众的心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