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1300家中小微企业获3.87亿元“银税互动”贷款

  今年以来,安徽肥西县多措并举大力开展“银税互动”帮助企业融资贷款,已有超过1300家中小微企业获得了总计3.87亿元的融资支持。
  
  “银税互动”是对纳税信用的增值运用,通过税务与银行合作,让企业的“纳税信用”转换为“融资资本”。目前,国家税务总局肥西县税务局已与建设银行、肥西农商银行等7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
  
  为帮助企业快速复工复产,“银税互动”也不断提挡加速。“没想到纳税信用贷款速度这么快,贷款手续还这么简便。”合肥良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家用电力器具配件制造的小微企业,公司负责人邓清华表示,通过“银税互动”成功申请贷款20万元,给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据悉,肥西税务部门不断提速办理税收授信融资业务,企业可以直接通过电子税务局随时随地申请,并且享受免抵押、免担保、免出门、免等待的一站式服务,最快几分钟便可办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