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信用平台网站荣获全省市级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评选活动第一名

  9月4日,安徽省发改委组织召开2020年全省市级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活动,通过在线演示和汇报,对16个地市信用平台网站建设情况进行评估。市发改委、市大数据中心积极组织、精心准备,经专家评委现场综合评比,我市信用平台网站得分为93.2分,位居全省第一。



  此次观摩会主要围绕合同履约信息的归集共享和应用、信用承诺信息的归集共享和应用、双公示信息质量提升情况、平台网站创新应用等四个方面进行评比,旨在促进全省信用工作交流学习,并择优选出2个地市参加全国信用平台网站建设观摩会。省发改委副主任于德志到会并做动员部署。省经济信息中心主任李玉清对各地平台网站建设提出要进一步梳理总结、补齐短板,进一步拓展信息归集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推进信用信息创新应用,进一步做好全国观摩会准备工作等五方面要求,强调平台网站要围绕构建新型信用监管机制发挥作用。
  
  下一步,市发改委、市大数据中心将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借鉴学习其他地市优秀经验做法,为全国信用平台网站观摩会做好准备,再创佳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