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拓展守信联合激励 推动依法诚信纳税

  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南京市浦口区税务局加强与其他部门数据交换,建立守信联合激励措施,完善守法诚信褒奖联动机制。
  
  近日,浦口区税务局联合浦口区信用办,对辖区内2019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作为诚实守信红名单在浦口区政务中心大厅进行公示,并以此为诚信记录档案纳入企业信用档案,营造诚实守信氛围。对于A级纳税人,税务局方面采取一系列激励措施,如一般纳税人可单次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需要调整增值税发票用量时即时办理;普通发票按需领用;同时与相关部门实施联合激励措施;这些措施调动了纳税人积极性,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营造和谐的征纳关系,更加配合税收工作。
  
  浦口区税务部门将继续广泛宣传,提升政策知晓度,通过联合激励措施潜移默化的培育市场主体诚实守信的经济文化,达到用纳税信用推动税收管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