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诚信美化心灵,用文明温暖社会”镜湖区汀苑社区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近期,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镜湖区汀苑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以“用诚信美化心灵,用文明温暖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沿街门店、居民小区,向他们发放道德诚信倡议书,并向广大居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居民“争做诚信市民、共筑诚信镜湖”,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号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从而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一直以来,汀苑社区致力于让志愿服务精神深入社区,深入群众,为构建文明城市、和谐社会奉献出一份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