赭麓街道:建杨社区信用建设进辖区诚信理念入心扉

  人无信不立,事无信不成,商无信不兴。为加强诚信体系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弘扬公序良俗,近日,镜湖区赭麓街道建杨社区网格志愿者们在辖区开展了以“诚信建设进万家”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志愿者们通过向广大居民、商户们发放宣传材料、倡议书、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大家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信用政策,提升社区居民、商家对信用体系建设的认知程度。同时,从邻里之间诚信相处、诚信经营等方面入手,向居民和商家阐述了诚信在建设和谐社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讲解了失信带来的严重后果,宣传诚信道德,积极引导居民和商家在经营、交往中讲诚信,努力使诚信建设要求融入到人们的日常学习、工作、生活和经营中。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本次“诚信建设进万家”活动,既普及了信用知识,优化了信用环境,树牢了居民和商家诚信意识,也同步推进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