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先进技术研究院法定机构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的批复

  合肥市人民政府:
  
  《关于呈请批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法定机构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的请示》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法定机构建设试点实施方案》,请认真组织实施。
  
  二、合肥市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衔接配合,坚持效率优先、发展至上,推进完善组织管理、创新运营机制、强化要素保障等重点工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要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聚焦科研管理、成果转化、人才集聚等领域,积极探索更加规范、自主、灵活、高效的管理体制和与国际惯例接轨的现代管理模式,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
  
  三、省有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支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试点,增强大局意识,细化改革举措,主动服务,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推向深入、取得实效。
  
   安徽省人民政府
  
  2020年6月2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