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芜湖市中心支行 积极开展2020年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为提高征信宣教工作实效,提升征信管理与服务能力,推进征信赋能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促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人民银行芜湖市中心支行研究制定了《芜湖市“唯信唯实,征信赋能支持复工复产”征信宣教及服务工作的方案》,组织辖内接入机构紧密围绕宣教主题,紧抓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等时间节点,固化宣传阵地、流动宣传活动、精准宣传入企、网络宣传促学相结合,推动落实2020年征信宣传各项任务。
  
  一是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制作H5征信专题宣传展,以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的经验做法为重点,展示全辖上下齐心、多方联动、积极落实党中央及上级行的一系列金融支持政策,发挥征信职能支持芜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举措,观看人数达1万余人次。二是着力围绕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深入贝斯特太阳能、苏立科技等中小企业,搭建银企信息交流桥梁,推广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进一步缓解银企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三是组织辖内接入机构深入高校、社区、中小企业、居民区、产业园、银行网点及农信户等地设立139个宣传站及143个宣传角,通过公示服务电话、摆放知识手册、搭设咨询台等方式,织好织密宣传网,将社会公众获取征信知识的端口前移至群众的身边,服务好群众最后一公里。四是通过“今日芜湖”新媒体平台、“诚信鸠兹”微信公共号等网络载体开展互联网宣传。
  

  通过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有效宣传了征信政策,促进企业复产复工,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