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30日,市委副书记冯克金深入无为市调研督导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基层意见建议。
  
  冯克金先后走访朱桂芳、刘虎、李生道等贫困户,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子女就业就学、医药费报销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实现美好生活。
  
  在赫店镇政府,冯克金主持召开座谈会,无为市负责同志汇报了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完善扶贫政策、基层干部培养、公共服务等提出意见建议。冯克金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并对无为市精准发力抓脱贫攻坚给予肯定。他强调,脱贫攻坚处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攻坚状态,目标不变、思想不松、力度不减。要牢牢把握重点,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完善动态排查机制,问题能够持续早发现、早解决。要补齐短板弱项,在落实扶贫政策以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等方面,完善措施,补好漏洞,确保脱贫攻坚成色足、可持续。要严实干部作风,既精准问责又积极容错,促使基层干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