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市监局召开2020年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安全会议及 业务培训会

  5月26日,南陵县市监局召开2020年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安全会议及业务培训会,南陵县医院、中医院、19家中心卫生院(分院)及民营医院、3家连锁药品经营企业、2家化妆品连锁经营企业的不良反应监测负责人及监测员、南陵县不良反应监测站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9年南陵县全年药械化监测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对2020年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方案进行解读,对监测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县市监局分管负责人对全县监测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坚定信念。增强监测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找准差距,弥补不足。提高药品、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数量和质量;三是加大措施,推动发展。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监测网络建设。
  
  最后,为进一步提升南陵县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水平,提高报告质量,解决监测上报工作中的难题,会议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讲解。本次会议为南陵县下一步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