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云直播”唱响五月最强音

  5月25日,“五月的鲜花·爱在三山”新时代文明实践云直播主题活动举行。来自三山区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从幕后走向台前,用美妙的歌声、动人的旋律歌唱战“疫”卫士,激励劳动人民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本次文艺演出以“云直播”形式展开,采用多机位拍摄,与格力电器(芜湖)有限公司、三山区政府广场、龙窝湖观景平台、西湖湿地公园四个会场同步进行。活动分为劳动托起中国梦、汗水挥洒正青春、爱的光芒照三山三大篇章,集歌舞、诗朗诵于一体,展示了三山人万众一心、共同战“疫”的良好风貌,彰显三山区人民群众劳动致富、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演出在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共吸引7.2万余人在线观看。
  
  “因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们将平日里的线下文艺活动转至线上直播,是一次探索尝试。”三山区文明办主任李伟告诉记者,今后三山区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围绕五项重点内容开展讲理论、讲政策、讲道德、讲文化、讲法治、讲新风等6个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深入群众间、发挥身边好人及道德模范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整合平台资源,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为芜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