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商务局督查全区农贸市场 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农贸市场不仅是居民“菜篮子”供应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一个窗口。5月26日,按照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的总体要求,由三山区商务局牵头组织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区卫健委、区消防救援大队及各镇(街)对我区集贸市场进行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三山农贸市场、碧桂园菜市场、龙湖新城菜市场、峨桥菜市场、江州新城菜市场、孙滩菜市场、保定临时菜市场等地,实地查看市场内的环境卫生、亮证经营、市场内消防器材、日常管理和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强调,要认真对照创城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检查,加大整改力度,杜绝“脏乱差”等现象反弹。要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市场管理,规范经营秩序,以优质市场环境更好地经营城市、管理城市、服务人民,助推文明创建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