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扎实开展打击欺诈专项治理自查自纠督导工作

  为认真开展好2020年度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充分了解“两机构一账户”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5月19日,弋江区医保局根据市局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自查自纠专项督导。弋江区医保局高度重视,局领导带队,稽核、财务、审核人员参与,并邀请了第三方公司参与,对区内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了现场督查。
  
  本次督导工作严格按照市局《关于开展2018年1月-2020年5月医保基金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两机构一账户”单位自查自纠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分别对各单位2018年1月至2020年5月各项医保工作进行梳理和抽查,重点对药房药品进销存、财务管理、项目匹配、出入院指征及智能监控接口情况进行督导。督导中,大部分医疗机构均能按照医保规定进行管理,进销存能做到账账相符、财务规范、管理完善,督导中对少数进销存略有出入、财务管理欠规范及智能监控未对接的医疗机构进行现场反馈,要求各医疗机构务必于本月底认真落实自查自纠主体责任,确保不走过场,并于自查自纠结束前报送总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