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镇镇围绕“5.29会员活动日”开展老年人安全、防诈骗知识讲座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在第22个“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许镇镇计生协会为切实保障居民的利益和广大群众自身的财产安全,于5月23日联合许镇镇综治办副主任胡敏丽在奎湖家庭发展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老年人安全、防诈骗”为主题的宣传知识讲座。
  
  为保证辖区居民能够更了解到电信诈骗的危害、防范、举报等相关信息,志愿者给社区居民送上防诈骗宣传折页,同时胡主任结合自己工作案例,给广大群众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牢记十个“凡是”,让我们的居民更好地了解预防知识,同时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电信诈骗防范的知晓率,提升辖区群众广泛参与防电信诈骗犯罪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防范诈骗的意识,提醒老龄人在日常生活中增强保密意识,不轻易向他人泄露个人信息防诈骗知识。活动中,共发放了60余份宣传册,讲座得到了居民的民朋友的认可和一致好评,希望以后经常办此类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