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籍山镇开展“关爱老人、远离诈骗”宣传活动

  日前上午11时,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籍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籍山镇计生办、老年办、梅园社区计生协、老年协、梅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在梅园小园开展“关爱老人、远离诈骗”宣传服务活动。梅园社区党委副书记倪小平、籍山镇计生办主任刘玉华、镇计生协秘书长、县征收办、县投资促进中心党员志愿者到现场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镇梅园社区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辖区卫生院医务人员现场为老年人、计生特扶家庭成员测量血压,指导用药,镇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县公安局印刷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打击电话犯罪,提高防诈骗意识宣传小折页,同时发放县卫健老年健康政策,老年健康核心信息20条,老年健康宜居环境要点知识。本次宣传共向社区居民发放防诈骗宣传品370多份,咨询65人次,测量血压50多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防范意识,构筑坚实的思想防线,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提升了居民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