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长再次赴一线督导安全生产

  5月的江城阳光灿烂、花团锦簇,道路上车水马龙,商场周边人群熙熙攘攘,复工复产复学后的江城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5月18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发沐再次来到镜湖区、鸠江区一路查看城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和市容秩序。一路上朱发沐不断强调:城市管理一定要干净、整洁、有序、安全,最后达到群众满意。
  
  朱发沐一行先后查看了雕塑公园、鸠兹家苑、绿地、陶沟几处临时摊点群,在现场他指出,摊点群目前依然用钢瓶液化气是一个很不安全的因素,各区要尽最大可能取消摊点群,引摊入店。在没有取缔前一定要结合“瓶改管”的相关政策逐步改革到位。针对目前仍有摊点使用瓶装液化气,他强调设备来源一定要出自正规渠道,管理的安全措施一定要跟上,必须安全规范使用瓶装液化气。
  
  在大阳垾垃圾中转站,“安全操作、谨慎操作”巨幅标语张贴在中转站醒目处。环卫所负责人就安全生产现场进行了介绍。当得知第三方每月对环卫设备、车辆进行安全检测制度时,他十分满意,并叮嘱环卫操作一是要有安全意识,二是要有环保意识。
  
  在亚夏汽车城,他看到正在拆除的楼顶广告时说,今后决不允许在楼顶设置广告,凡是违规设置必须重罚和拆除。
  
  在万达广场,现场听取了镜湖区城管局负责人将施划非机动车停放位的介绍,并查看了万达金街内的市容秩序,他指出要打造一条特色街道来,既要有特色,又要规范管理,同时再次强调安全生产和环保意识。
  
  当天下午陪同调研的有镜湖区、鸠江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