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巡察整改、综治维稳等综合工作会议

  5月15日下午,高安街道在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巡察整改、综治维稳等综合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克平同志主持会议,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治保主任以及巡察整改联络员、机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具体负责整改任务的相关人员、巡察整改办、综治信访维稳中心、防疫指挥部办公室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办事处副主任蔡云峰同志传达5月14日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安排。他强调,一是信息摸排要加强,对于重点地区人员信息摸排要及时、准确;二是防控措施不放松,加强买药人员、居家观察人员、安康码异常人员的管控、上门、随访;三是防范输入性风险、聚集性风险;四是加强核酸检测宣传;五是高度重视,全力保障两会。
  
  随后,街道党工委委员阳蒙志同志对各村居、各部门巡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阳主任指出,各村居目前存在档案盒封面装贴不到位、整改材料收集不及时等共性问题,希望各村居能够举一反三,激发整改的创新性。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家同志随后也对下一阶段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安排,他指出,村居与街道是一个整体,相辅相成,下一阶段整改务必坚持“攻难点、强基础、提质量、建机制”的总体思路。
  
  随后,孙家银书记传达5月14日开发区信访维稳会议精神,并对“两会”期间信访维稳以及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行布置。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盛晓敏同志做总结要求。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关注重点,摸排、随访工作一项都不能少;二要管控到位,分片干部责任务必落实到位。巡查整改工作要沉下心,方案至关重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克平同志也指出,各村居、各部门务必认真思考、谨慎谋划、统筹安排,把工作用心落到实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