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江北分中心服务职能全面提升

  自2020年4月15日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揭牌后,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芜湖市政务服务中心江北分中心在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和市政务中心共同努力下,经过一个月的充实提高,完成升级改造,5月15日正式投入使用。江北分中心位于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沈巷片区深圳路宝能睿城营销中心北50米处。
  
  今后芜湖江北企业开办(营业执照、公章刻制、发票申领、社保、银行、公积金开户等)、工程建设项目各类手续办理、不动产登记、车驾管、企业综合服务、出入境、涉税事务、集中区部门服务事项等涉企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在江北分中心实行“一站式服务、一站式办结”,无需来回奔波、跨江办理。涉及企业审批和服务事项的市直部门均在分中心设立服务窗口,还设置部分现代化自助设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智能自助服务。对一时无法明确的办理事项,市政务服务中心和江北集中区管委会在分中心设立兜底综合服务窗口,按照“一窗受理,全程代办”的方式将事项分派有关部门限时办结。
  
  芜湖市政务服务中心江北分中心按照“江北事江北办、马上就办”理念,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全力打造高效优质的江北政务环境,必将为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