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北区发展改革委开展诚信建设宣讲活动

  为落实全区诚信建设工作推动会精神,在全区营造“学信、知信、用信、守信”良好氛围,为区诚信建设工作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河北区发展改革委会同区各职能部门,以企业、公众为目标,开展诚信建设宣讲活动。
  
  在区统计局举办的2019年统计年报会上,区发展改革委向各行业企业和非企业代表500余人开展了为期4天、共计6场的诚信建设宣讲。宣讲内容包括诚信建设的四大领域、信用信息的公开与共享、守信联合激励与失信联合惩戒、信用修复、天津市及河北区诚信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等,重点在于传播诚信理念,普及信用知识,宣传诚信美德。此次宣讲活动使企业和部门对诚信建设工作有了更为系统、全面和准确的理解,扫除了盲点,得到了关注,为加快推进河北区诚信建设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区发展改革委将继续深入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和教育推动政府、企业、个人共同参与诚信建设,构建诚信建设立体宣传格局,打造河北区守信用、讲诚信的社会氛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