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秀社区表彰“疫”线最美志愿者 汇聚正能量

  疫情无情,大爱无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激发志愿者服务热情,3月17日,清水街道竹秀社区开展抗“疫”最美志愿者表彰活动。

  社区经过前期微信公众号发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招募公告,辖区居民和党员积极报名参加。连日来,在竹秀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他们穿着“红马甲”,日夜奋战,认真开展宣传劝导、巡查值守、摸排登记、体温检测等志愿服务活动,成为竹秀社区疫情防控最美的风景……随着疫情防控的逐步深入,社区对在疫情防控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期间积极作为、吃苦奉献、表现突出的28名最美党员和居民志愿者予以表彰,将名单公示于众,以此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中。

  此次表彰活动,进一步汇聚了抗击疫情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守护自己的家园,用爱心和奉献,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了一道“防控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