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1月19日,市政协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一级巡视员汪健,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陆雷,党组成员、副主席方国华、陈怡,党组成员、秘书长刘见君出席。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学习传达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峰指出,市政协暨机关主题教育组织领导坚强有力,认识到位、推进有序;学习教育把握主线,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调查研究紧盯问题,求真务实、深接地气;检视问题刀刃向内,精准查摆、深挖根源;整改落实务求实效,真刀真枪、全面整改。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积极成效,党的观念更加牢固,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宗旨意识更加强化,工作作风更加严实,协商主责更加突出。

  张峰强调,要以高标准、实举措、严作风,着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政治建设,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强化警示教育,坚决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连根拔起;强化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不断加强市政协及机关党的建设;强化斗争精神,着力激发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广大政协干部要带头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全市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现代化创新之城、构筑强劲活跃增长极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专职常委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