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信访局:开展“三个一”活动深化先进典型教育

  2019年10月16日,南陵县信访局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机关支部党员中开展先进典型教育,通过开展“三个一”活动深化学习效果。

  观看一次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纪录片。根据信访局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计划,深化对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学习,彰显榜样的力量,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生如夏花——纪念优秀共产党员李夏》、《初心永恒》、黄文秀生前影像等视频资料,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对照先进找差距、明方向、添措施。

  分享一个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党支部书记张士吉从身边发现典型,带头分享县信访局调解员沈为人同志立足岗位,服务群众,发挥好人民调解员工作职责的先进事迹。用身边的先进事迹教育全体党员坚守初心、弘扬奉献精神,促进全体党员在实践中见贤思齐,在岗位上彰显先进本色,在服务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一场学习感想交流分享座谈。为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确保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让全体党员在交流分享中深化认识,在互相督促中寻找差距,在反思不足中促进落实,信访局党支部积极组织动员。此次先进典型教育中,孙晓龙、陆丹丹两位同志分别结合先进典型案例和近期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党支部书记张士吉对两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