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推进会议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决策部署,10月14日,三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组织召开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推进会议,副区长苏家明,区市场局、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区农业农村局及各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联合行动分为综合协调、新闻宣传、案件查办、保健食品整治、校园食品安全整治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六个工作组,重点针对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和食品安全问题和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四个方面进行整治。

  为了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问题,苏家明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做到职责清晰、分工明确、统筹协调,做到全区“一盘棋”;三是要把食品安全问题整治纳入主题教育工作,要保障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四是要压实工作责任,要抓严抓实,发现问题要及时督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