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人社局开展人社政策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确保各项惠民政策收到实效。近日,鸠江区人社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市人社局就业政策就业服务“舒心领、畅通办”专项行动,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加大对涉企涉民政策的宣传,编印人社政策系列宣传页,开展人社政策宣传活动。

  为更方便宣传政策,把人社政策“送下去”“讲明白”。鸠江区人社局将创业担保贷款、公益性岗位开发、就业见习补贴、高校毕业稳定就业补贴、企业失业保险费返还、技能提升补贴等政策逐一进行梳理汇总,以简明扼要的文字形式印制成宣传单页。同时印制《鸠江区便民就业联系卡》,将区人力资源市场及各镇、街道企业用工服务信息发布渠道和用工登记方式印制在小卡片上,便于发放给辖区群众,增加企业用工信息的知晓度。

  同时,区人社局强化基层服务窗口宣传政策力度。在各镇、街道社保所和各社区办事大厅窗口发放人社政策宣传资料,为基层群众查阅人社政策提供便利,努力打通人社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鸠江区人社局将进一步结合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和“舒心领、畅通办”专项行动契机,强化自身业务素质的学习,加强政策业务的宣传力度。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动我区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