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政协一行前往“镜湖区家庭心理健康关爱服务中心”考察调研

  近日,区政协副主席江琳带领九届政协法制委全体委员前往首家“镜湖区家庭心理健康关爱服务中心”考察调研。

  委员们参观了家庭心理健康关爱服务中心的整体布局,听取了专家相关情况介绍,对先进的心理测试仪器、完备的心理评估系统及专家的辅导方式有了直观的认识。

  “镜湖区家庭心理健康关爱服务中心”从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出发,建立心理问题、心理疾病的预防、干预机制,围绕家庭、生活、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自2018年挂牌以来开设了压力管理、心理健康等各方面讲座,让女性同胞以一种全新的视角看待压力,以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感受生活,从而获得自我成长的力量。同时,中心也将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工作,通过人性化、专业化的心理疏导,引导更多的群众用和谐的方法和思维方式认识事物、处理问题,并最大努力地消除引发群众心理失衡、失调的外部诱因,让广大群众提高精神境界,树立健康乐观的社会心态,为促进社会和谐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