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居公司:深学笃行、多措并举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市惠居公司紧密结合公司实际,探索方法、创新形式,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和实践上来。

  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初心使命受锤炼。9月24日至29日,公司党支部开展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自学+集体学习”、“班子成员领学解读+集中研讨”的学习形式,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内容,紧密结合学习收获,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不断坚定“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明确了提升我市初始就业者等中低收入群体“安居”幸福感、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初心和使命。

  深入开展“四项教育”,思想政治受洗礼。通过赴市烈士陵园、南陵县家发镇红色文化展示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缅怀革命先烈中接受思想政治洗礼、传承红色基因、锤炼过硬作风;通过集中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组织党员学好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选出身边“优秀共产党员”“服务明星”先进事迹开展事迹宣传等先进典型教育活动,营造见贤思齐、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通过大力通报违纪违规典型案例、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馆等警示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接受思想政治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做到警醒、警觉、警戒。

  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直面问题敢担当。10月9日至12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研究”、“存量房窗口现状及服务提升几点思考”、“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三个专题分别对公司青年职工、县域网点职工、存量房窗口职工和市直营业部职工开展专题调研。调研活动中,班子成员广开言路、畅通渠道,真心诚意听取基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收集各类意见建议29条,并认真检视反思,努力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细化优化服务举措,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公司紧紧围绕客户满意目标,持续深化“亲切服务”,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在优化服务体验方面,开辟窗口办事绿色通道,增设爱心座椅,提供免费复印,设置母婴室和老花镜,确保人性化服务基础设施配套到位;在提升服务质量方面,实施窗口服务标准化规范,编制业务操作手册,精简办事流程和材料,践行延时服务、上门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在加强自身建设方面,通过开展常态化业务培训,探索“老带新”的培养模式,建立“惠居微课堂”制度,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