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开展“皖工之约” 职业女性大讲堂活动

  为培养和造就技艺精湛高素质女职工队伍,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全省举办百场“皖工之约”职业女性大讲堂。弋江区总工会于10月14日在弋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皖工之约”职业女性大讲堂,讲座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安徽青年模特协会会长、高级礼仪培训师吴丰芳教授主讲,弋江区总工会主席吴正忠与南瑞街道总工会主席朱利年出席开班式。

  课上,吴丰芳教授首先从一些名人、明星们所表现出来的一些不经意间的动作出发,引申出礼仪的宗旨、本质和核心,突出细节决定成败,接着,再以互动的方式从日常生活中的“站、立、坐姿”等方面展示职业形象塑造中的仪容之礼、服饰之礼、仪态之礼、语言之礼等。这一场既有理论又不失生动活泼的职业女性礼仪课让在场近70名女职工受益匪浅。

  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授课时间很快就结束了,吴丰芳教授的精彩授课,让我们学到了许多礼仪方面的新知识,特别是一些细微处、平时容易忽视的礼仪,大家都纷纷表示这些礼仪知识无论是对于我们今后的工作还是生活都有极大的帮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