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沟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示范宣教阵地作用,推动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方针政策送到群众身边,近日,汤沟镇开展理论集中宣讲活动,大学生村官宣讲,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参加。

  宣讲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扶贫扶志等内容展开,同时结合典型案例组织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题宣传片,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形式以及党和政府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号召大家积极提供身边的涉黑涉恶线索,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在宣讲过程中,宣讲员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和阐述,并现场解答了干部群众最关切的一些热点问题。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开展,有力的促进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和发展,对加强基层干部群众政策理论学习,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推动作用和重要意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