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加强“三大一强”工作调度

  10月14日下午,镜湖区召开“三大一强”工作调度会议,区委书记孙跃文,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声啟,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永生,区政府副区长芦义参加会议。  会上,镜湖分局通报了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总体情况,住建、城管、重点、方村分别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作出汇报。

  李声啟指出,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的重要指示,生态环境是民生问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生态环境工作,确保生态环境治理好。要紧盯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保证大气污染防治“不掉队”,要牵头抓总,坚持调度,推进督办,通报问题。黑臭水体整治要坚持方案推进,量化公共单位任务,确保任务完成。

  孙跃文强调,要强化意识,坚持生态环境优先原则,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确保生态环境保护任务顺利完成;要明确目标,建立长期动态监管体系,跟进每日工作任务;要细化责任、强化职责,上下之间明确职能责任,职能部门责任明晰,职能部门要协同好,形成合力,公共单位负责项目,要进行常态化通报,推进项目进度;要严管重罚,对违法问题严厉处罚。明确责任和时限,加强调度和通报,确保任务顺利完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