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督察首届“金花节” 筹备工作

  8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忠深入白茆镇套北村调研首届“金花节”筹备工作。副区长许洋、童向东,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方忠一行在油菜花拟种植现场,对周边环境、道路建设、配套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查看。随后,方忠在套北村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白茆镇关于筹备工作的汇报。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筹备工作方案、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方忠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强调做好首届“金花节” 是我区贯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是加快推进新型农村建设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全域旅游的必然选择,对于提高农民收入、优化经济结构具有积极意义,白茆镇和区直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
  
  方忠要求,要注重整体谋划、整体联动、整体推进、整体防护。要紧密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提升、乡村旅游、白茆都市农业示范园区建设,细化实施方案,积极争项目、争资金。要坚持一月一调度,及时解决筹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首届“金花节”成功举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