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深入科技人才团队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调研

  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了解我区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日前,区政府杨燕副区长带领区科技局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安徽神海港航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和安徽阡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杨燕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仔细了解科技人才团队现有发展规模、生产销售、科研人员结构等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反映的科技项目申报、产学研合作等创新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解决的办法,同时重点宣讲了我市科技创新最新扶持政策,并当场给予相关解答和工作指导,与企业共商发展对策。
  
  杨燕表示,神海和阡陌两家企业作为我区招引的芜湖市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的企业代表,在镜湖区进行创新创业,我区将帮助企业用活用足省、市科技创新扶持政策,引导企业积极申报科技计划项目,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产学研合作,希望企业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引领镜湖区科技创新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