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声啟区长走访调研我区重点招商项目

  8月23日,区政府区长李声啟走访调研我区重点招商项目,副区长许伟陪同调研。
  
  李声啟先后走访了芜湖枫尚奥特莱斯广场、车惠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泽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码尚)、芜湖爱尔眼科医院、芜湖快兔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李区长与项目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企业发展情况。
  
  芜湖枫尚奥特莱斯广场项目承租芜湖星隆国际城近10万平方米的商业,投资建设安徽省首个以奥特莱斯为主力+丰富场景体验+全业态组合的新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将于今年9月份对外营业。车惠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现已入驻华强广场写字楼,通过“车生活”平台,提供汽车后市场服务。截止7月底营业收入达4.4亿元,今年已完成纳税350万元。安徽泽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码尚定制)已入驻大砻坊科技园,该公司致力于探索用互联网改变传统服装业的可行性,采用AI在线量体技术,为消费者打造提供服饰定制体验服务。芜湖爱尔眼科医院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在芜投资设立的一家眼科特色专科医院,项目已完成装修及设备调试,预计今年10月份对外营业。快兔物流通过打造智能化中小企业物流代管平台,优化整合社会运力,提供门到门一站式服务,今年已完成缴税额550万元。
  
  李声啟对走访的重点产业项目的进展予以肯定,勉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大项目投资建设力度,争取造运营、早见效。针对企业提出的项目入驻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属地中心,明确责任权属,加强服务保障,加快推进重点招商项目的建设发展,确保重点招商项目在促进我区经济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