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举办“十佳公益组织”系列评选活动

  为扎实推进弋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充分调动社会组织和公益组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加快培育优质公益服务项目,开展规范化、专业化的社会服务,2019年7月-8月,区民政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区非公工委、区文明办开展“十佳公益组织”系列评选活动。
  
  经过宣传发布、申报推荐、审核评审、公示等阶段,目前已评选出弋江区优秀社会组织10个,弋江区优秀公益人5名,弋江区公益社会组织优秀党员10名,弋江区公益社会组织优秀志愿者10名,弋江区优秀公益项目10个。
  
  下一步拟于9月中旬举办表彰大会,并对选树的先进典型进行深度报道,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发公众参与志愿服务,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在全区营造良好的志愿公益氛围,从而有效调动广大群众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推动弋江区社会组织在党建引领下健康有序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