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瑞街道联合开展综合宣传活动

  为提高辖区群众对法律知识、环境卫生、健康生活等相关法规的知晓度和满意度。8月19日,南瑞街道卫健办、综治办、文明办等部门及南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锦秋园小区广场开展联合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全民普法 树立法治信仰”宣传。活动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向在场群众宣传法律知识、扫黑除恶内容,解答法律法规相关问题。旨在深入开展“江淮普法行”活动宣传工作,不断增强辖区群众法治观念,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二是“家庭医生签约 两卡制”宣传。医务工作人员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教育为载体,现场进行“两卡制”项目宣传推广、人脸采集,向居民、流动人口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旨在使辖区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两卡制”政策进一步了解。
  
  三是“垃圾分类 健康生活”宣传。工作人员通过从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处理的现状、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桶的投放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分类小知识等方面详细为居民、流动人口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指导大家对垃圾的正确投放,介绍了病媒生物防制的知识。旨在提高辖区群众垃圾分类意识,逐步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品198份,展出展板12块,解答咨询100余人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