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务服务法律进社区”宣传活动

  为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扎实推进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8月14日上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联合籍山镇望华楼社区居委会在南苑新村小区组织开展“法律六进”之进社区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政务服务法律进社区”为主题,为了更贴近群众生活,宣传内容易于被群众理解和接受,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司法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场监管局等入驻中心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为群众详细解答法律援助、消费者维权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宣传安置房不动产权证办理流程、垃圾分类指导等。另外数据资源管理局工作人员还现场指导群众下载、登录、使用“皖事通”APP,让群众直接感受服务零距离、办事一站通,感受“互联网+政务服务”带来的便利。
  
  此次活动,一共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40余份,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宣传内容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使社区居民了解了更多的法律知识和办事流程,真正做到了便民和为民。
分享: